女大生駕訓班「昏迷20分鐘」無人理... 教練就坐她旁邊!

▲駕訓班,路考,學開車考駕照(圖/記者林世文攝)

▲學開車考駕照;圖為示意圖並非當事駕訓班。(圖/記者林世文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抱怨到駕訓班學開車,教練講解一回、開了一遍後,就對學員置之不理。安徽省合肥市一名22歲女學員6日到駕訓班學開車,沒想到身體突然不適,向坐在副駕駛座的教練求救,對方卻置若罔聞,雖然撥電話向家人求救,但最後仍不幸身亡。

據《看看新聞》報導,死者為22歲的馬露露,目前就讀大學三年級,本月6日下午前往當地一間「新亞駕校」進行科目二訓練,上車沒多久身體突然不適,她隨即向同車的教練求救,但對方卻沒有做出任何處置,也沒有替她通報救護單位。

▲女大生駕訓班昏迷無人理 教練坐在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大生駕訓班昏迷無人理,教練坐在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馬露露只好拜託駕訓班的另一名女學員替她連繫家人和朋友,當朋友火速趕到駕訓班時,她已在車內昏迷,此時仍然沒有任何一名教練出手相助。朋友見狀趕緊將她打橫抱出,但此時馬露露已相當虛弱,監視器畫面可見,她的雙手下垂,處於嚴重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為此,家人感到不滿與質疑,認為馬露露求救到昏迷的20多分鐘內,駕訓班為何絲毫不作為,就連教練都在同一車,甚至就坐在她旁邊,全都不聞不問,還要靠別的女學員幫忙打電話求救,駕訓班這麼多車,直接開車送她到醫院這麼難嗎?

對於家人與朋友的質疑,駕訓班均不予回應,負責人表示,不接受訪問,等到當地派出所調查結果出來再說,「我們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而事發當時坐在一旁的教練也沒有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