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主任撿屍醉女 強掰腿性侵...狂喊「我壓力好大!」

▲男護理師撿屍醉女 強掰腿性侵。(圖/翻攝自懲教署官網)

▲男護理師撿屍醉女,強掰腿性侵。(圖/翻攝自懲教署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曾於懲教署擔任「懲教主任」的29歲蔡姓男護理師,去年9月涉嫌在蘭桂坊撿屍陌生醉女,事後被對方告上法院。案件本月9日於高院開庭。女子表示當時被推倒在床,曾大叫拒絕,但對方仍硬上射精成功,還聽見對方說「在懲教署工作壓力好大!」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曾為護士的蔡男,曾於2015年3月至11月任職於懲教署,擔任懲教主任一職,離職後重回醫院擔任男護士,去年9月10日於蘭桂坊撿屍一名陌生女子,趁對方醉意濃厚,假借送她回家,實際上將她載往旅館性侵。

女子開庭時表示,當時醉得不省人事,被蔡男推倒在床並脫去衣物,期間曾不斷拒絕但無力反抗,最終仍讓蔡男強掰腿性侵得逞。女子指出,蔡男曾在床上大喊「在懲教署工作壓力好大!」

旅館服務人員也對警方表示,當晚見兩人組合有些怪異,曾問女子認不認識蔡男,但她喝得太醉無法回應,實在覺得可疑,便要求蔡男出示身分證,並抄下身分證號碼,但因太過匆忙漏抄一碼。

報導指出,女子清醒後崩潰痛哭,並將被性侵一事告訴朋友,隨即前往警局報案。蔡男被捕後堅稱,兩人是自願發生關係,否認性侵之說。

▼酒醉女遭性侵,本圖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