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會! 感情中「4種懷疑」根本沒必要...別再亂想啦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面對感情,你很容易沒安全感嗎?(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感情中缺乏安全感?許多陷入愛情、或曾被感情所傷的人,容易患得患失,深怕對方離開,只要內心感到一點不安,就會開始懷疑對方,根據國外網站《Elite Daily》兩性專家April Masini列出以下4項常見的感情疑惑,告訴你,其實這些問題你根本不用擔心。

1.我會不會再次受傷?
曾被劈腿過?曾被愛情傷害過的人,心中可能留下傷疤,當重新投入新戀情時,這些過往傷口卻還是隱隱作痛,連帶影響現在的感情。即使現在很甜蜜,腦中卻還是浮現:「會不會有一天他也會背叛我?」太愛太在乎就容易產生這些不必要的懷疑。試著多相信對方吧!多跟另一半傾訴你的不安,相信若他真的愛你,就會願意和你好好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他真的喜歡我嗎?
處於曖昧階段時,面對對方一些示好的舉動,總無法確定他到底喜不喜歡自己?其實,產生這種不安感多因為雙方還不夠熟悉,你無法辨識他的一切行為,也代表你已開始在乎對方,希望得到同等回應。你必須知道,每個人表達情感的方式不同,但如果對方頻頻跟你約會,那可以肯定的是他應該對你有好感,甚至願意跟你更進一步發展。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熱戀期過後,彼此逐漸熟悉,爭吵便會開始增加。

3.性生活越來越少=感情淡了?
熱戀期時,頻繁進行床事很正常,但隨著時間推移,新鮮感消退,肢體接觸日漸減少,你可能會開始胡思亂想,並懷疑彼此感情,爭吵增多,你自然會開始質疑眼前伴侶不是對的人,而這都是感情必然的過渡期,有時也許是自己鑽牛角尖,你們依然深愛對方,即使現在狀況和先前有所不同,但除了性事外,你們還有最珍貴的情感。

4.我們想法觀念很不同
人與人之間有不同想法很正常,當感情走到某個階段,面對生活或未來可能漸漸出現歧異,這時,總讓你不禁懷疑:「是不是在耗費青春?」別擔心,這種不安感多來自於自己,需要時間去溝通,而不是以爭吵來磨合,畢竟每個人都是在不同生長環境下成長,觀念不同很正常,也別害怕因此失去對方,試著多溝通,學著多看看對方的優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