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REAL 金秀賢一人飾三角 

文/賴賴

▲▼ REAL。(圖/imdb)


片  名:REAL

英文名稱:REAL
類  型:動作、犯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  長:137分鐘
導  演:李愛
演  員:金秀賢 、 成東鎰 、 李聖旻 、 崔真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你看到的這一面,不是這男人全部。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處理的乾淨俐落,但他的慾望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

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 REAL。(圖/imdb)

▲原始人格式個記者,吸食毒品後生出另一個人格。

▲▼ REAL。(圖/imdb)

▲張泰英是分裂出來的黑道人格,火爆沉不住氣。

▲▼ REAL。(圖/imdb)

▲一個植物人因使用毒藥續命,衍生出一個新人格,這個人格被催眠成記者。

瘋言瘋語:

這確真是一部災難片,首先,編劇肯定不是學電影出身的,因為這個劇本根本邏輯就混亂不堪以至於到最後無力回天,因為很喜歡金秀賢,所以一直關注這部電影何時上映,剪了兩年減不回一個完整,這種片型題材對於初次執導的菜鳥導演原本就是相當艱難的,畢竟電影和電視的思路就不同,不過再怎麼失敗也無損金秀賢和女主角的亮麗演技,俊男美女終究可以撐過這漫長兩小時。

最後先了解劇情,再去看這部電影,也許可以看得輕鬆些,因為本人看完是沒懂得,虛實的兩個人格,到底到最後何為實何為虛,恐怕連導演都已經崩潰了,所以簡單交代是看不懂的,雖然看金秀賢看得很過癮,他一人飾演兩角,以最高難度方式表演,兩角外型服裝體態都沒有不同,於是他用聲音去切換兩人的腳色

我終於找到正解了,原來總共有三個金秀賢,一個是有病的雙重人格,另一個就是單純植物人被訓練成假金秀賢,所以總共有三個,因為片中有一段戲是雙重人格把自己的一個人格移植到植物人身上,所以就一直以為那個移植成立,就是這個地方讓觀眾崩潰,就是這場戲是個幌子,人格怎麼可能可以移植,但是因為這部片弄了個假可能,叫做怪藥可以救人可以殺人,所以這個注射怪藥可以續命並建立人格似乎也說得過去,但是就是這個梗的邏輯沒有建立清楚,這個藥物的後遺症就是可以分裂出一個人格,所以植物人可以分裂出另一個人格,而且這個人格還可以被設定,這又是兩個邏輯,可以被訓練的人格和分裂人格,本來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個不同邏輯,但是導演完全沒有在管觀眾接看得懂看不懂,所以啦,就是這麼誇張的劇本,金秀賢確實有演出三個人格,只不過誰看得懂。

看電影時,只要有辦法分辨ABC三者,就能看懂了。金秀賢身材好屁股翹感覺更帥氣,女主角身材好胸部挺,是電影最大看點。端看這片的票房,就知道金秀賢的死忠粉絲有多少。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