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母剪斷兒生殖器後失蹤 孩子爺爺質疑:她不知嫁給多少人

▲▼江西一母親剪斷17個月兒子生殖器後不知去向。(圖/翻攝封面新聞)

▲可憐的小文正在搶救中。(圖/翻攝封面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10日劉姓母親持剪刀將親生嬰兒小文(化名)的生殖器剪下,之後就離家出走不知去向。南昌曙光手足外科醫院醫生指出,目前醫院正在全力對寶寶進行搶救,希望能恢復寶寶的生殖器官,但該手術成功的可能性並不高,「孩子太小了,離斷的部位僅僅只有蠶豆大小」。

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曙光醫院醫生介紹,男嬰的母親姓劉是江西贛州人,今年只有19歲,在15歲時經過媒人介紹嫁給小文的爸爸,「不過,孩子的爺爺說,劉某不止嫁了一個人」

孩子的爺爺表示,劉姓女子在嫁進他家後,就生下小文的4歲姐姐,而在小文4個月大時,劉女就突然不告而別,隨後又被嫁到好幾戶人家,還曾嫁到離小文家不遠的人家,當時那家人打聽清楚小劉情況後就取消婚約了。

據報導,劉女日前突然來到小文家中,向小文爺爺下跪希望能夠得到原諒。醫生表示,小文爺爺一開始並不同意,但後來考慮到孩子,還是心軟了,但他們「這些天都還不敢讓劉某碰孩子,沒想到還是有疏忽」。

小文奶奶於10日早上7點多出門,回來就看到小文躺在「一床的血」上,被剪斷的生殖器和剪刀就放在小文身旁,立即打電話通知爺爺,爺爺回來後報警並將小文帶去了撫州人民醫院,後來轉到南昌。

小文爺爺難過說,「我覺得她可憐,每天好吃好喝的給她供著」,沒想到自己的一時心軟,讓孫子變成了這樣,「誰也沒想到,她是孩子的親媽,怎麼下得了手!

醫生表示,小文受傷時是早上8時左右,但到達南昌曙光醫院已經是中午12點,「他到了以後,我們立即把斷掉的部分送到了手術室觀察再植條件,大概1點多開始做的手術」,但手術情況不太樂觀,「孩子太小,斷掉的部位也太小了,和蠶豆差不多,不太好進行操作」。

據悉,小文的父親在外工作,聽聞消息後已經立即趕往南昌,但得要11日才會到達,至於小文母親則不知去向。警方表示,這個案子已經移交刑事偵查,目前整起事件都仍在調查當中。

▼醫生認為,小文的情況並不太樂觀。(圖/翻攝封面新聞)

▲▼江西一母親剪斷17個月兒子生殖器後不知去向。(圖/翻攝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