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中影槍擊案牽線人? 李全教低調回嗆「無聊」

▲李全教(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李全教(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影交易案爆案外案,當時震驚社會的蔡正元南港服務處槍擊案,自爆是教唆小弟開槍的指使者翁炳堯,現身台北地檢署自首兼告發,除了指控總統馬英九、正崴董事長郭台強教唆殺人,也爆料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是牽線人。對此,李全教僅說「無聊不回應」。

事隔10年才自首兼告發,翁炳堯表示,當時是馬英九執政,即便出來講也沒用,不過他有建議檢方應該要追李全教,因為李全教是中間人,是牽線的,莊婉均個人本身沒有動機,不夠格,不可能如當時外界傳言,是莊婉均教唆他開槍。

翁炳堯告發前總統馬英九、郭台強、羅玉珍、莊婉均等為幕後指使者。且檢警早知道,但10年前,礙於馬英九當政「事情都不了了之。」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被指涉為教唆殺人的牽線人,李全教並未現身,僅透過LINE回覆媒體「無聊不回應」。李全教因賄選案失去議長資格,高等法院台南分院2月二審宣判「3年6個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將可上訴三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