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猛的部落戰士!「卡爾洛斯」正式降臨《暴雪英霸》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兇猛的部落戰士「卡爾洛斯」今 (8/10) 日加入《暴雪英霸》,卡爾洛斯是戰場中頑強奮戰的英雄,能透過攻擊英雄來恢復生命值,並可在受攻擊時提升護甲加成。

卡爾洛斯是頑強的戰士,當受攻擊失去生命值時,護甲將獲得等比例加成;亦可透過攻擊敵方英雄以恢復生命值,使其成為戰場中最不易消滅的頑強角色。雖機動性不強,但激烈會戰時,卡爾洛斯能拋擲最近的敵人離開戰場,擾亂敵方攻勢;或選擇拋擲隊友,協助他們脫離險境或強化隊伍的最後追擊。

此外,《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自8月11日 (五) 至8月13日 (日),每天下午1時於暴雪電競館開打,一連三天為玩家帶來中國、韓國、東南亞及台灣等八隊頂尖隊伍的精彩對戰。賽事採免費索票進場,玩家可把握機會觀賞國際級賽事。

關鍵字:卡爾洛斯暴雪英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