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被老師逼跳樓 遺書許願「他入獄,我一定復活!」

▲13歲女生被老師逼跳樓 遺書許願「他入獄,我一定復活!」。(圖/翻攝北京時間)

▲女學生生前在學校的照片。(圖/翻攝北京時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彭州一名13歲女學生日前跳窗自殺,留下一封遺書,內容直指學校的班主任逼死了她,還詳細敘述自己受體罰、受侮辱的情形。當地教育局知情後也展開調查,發現班主任有違規補課的情形,但關於體罰、侮辱的狀況則尚在調查中。

根據《時間新聞》報導,女學生在8月6日下午3點半左右從21樓的家中跳樓,當場死亡。事後家長在女兒臥室發現一份2業的遺書,第一頁只有幾個大字「蘭X(班主任)你記住,你逼死了一個人,是你殺了她,你是殺人犯,我恨你!」第二頁是遺書的正文,「爸,媽,再見了。女兒不孝,要您白髮人送黑髮人了。女兒滾了,再見,終於不用見著我多煩了。」遺書中還寫著幾個心願,「1生日那天要一套《金獎》二隊服、2一部手機、3一雙輪滑鞋、4史明克24色固體水彩、5蘭X入獄(如果這個實現,我一定復活!)

▼女學生在遺書中指控老師。

▲13歲女生被老師逼跳樓 遺書許願「他入獄,我一定復活!」。(圖/翻攝北京時間)

遺書中也詳細描述班主任體罰學生的情形,「蘭X體罰學生跑1000米(很多很多次)、下蹲800個(最多的一次),打學生、辱學生、不配為師(扯耳朵、打耳光、打嘴、打手、打屁股…)」並還向班主任嗆聲,「不是我們不尊重你,是你不配,因為你從沒尊重過我們。天天罵家長、罵學生、批評小學老師,以為自己教的最好!」

女學生的母親表示,女兒平常談起其他老師都很開心,但是說到班主任,就只有怨恨,「她說,老師常在學校針對她,找毛病,小事情就要放大檢視,不過遺書上說的體罰、侮辱,我卻沒有聽她說過。」後來母親主動和其他家長連絡,才知道其他孩子也在班上被班主任侮辱過,「我之前還聽她說過,老師自己在補習班上課,還規定班上同學都要上,誰不上,在學校就會被找麻煩。

事發以後女學生的家人也找過班主任,但對方表示,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沒有罵過妳女兒,也沒有打過妳女兒,事情跟我無關!」當地教育局事後指出,班主任的確有違規補課的行為,將會嚴厲懲處,但關於體罰、侮辱學生的情形,則還在調查中。

▼女學生在遺書中許願,希望老師能入獄。

▲13歲女生被老師逼跳樓 遺書許願「他入獄,我一定復活!」。(圖/翻攝北京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