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四國八隊齊聚!HGC明日開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英霸》官辦重點賽事之一的全球冠軍賽(HCG)將於明(8/11)日正式於台北的暴雪電競館登場,來自中、韓、台、東南亞共計八隊將角逐高達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的高額獎金與亞洲最強的殊榮。在今日八隊選手皆接受各國媒體專訪,談及這次的賽事。

《暴雪英霸》電子競技部營運長Sam Braiyhwaite特別飛到台灣,受訪時表示,《暴雪英霸》今年有著相當好的成長,觀戰人數提升了約40~50%。目前已經躍升到第五大的電子競技遊戲,在Twitch上Twitch Prime的玩家可以購買表情符號對自己支持的戰隊表達支持,其中50%的金額將回饋給戰隊,目前也會把這個功能拓展到全球聯賽(此功能台灣Twitch目前尚未開啟)。

亞洲各國選手皆表示,能來到台灣比賽相當輕鬆,因為沒有時差問題,最具冠軍向的韓國MVP戰隊還表示「台灣東西很好吃,來這裡也沒有太大的異地感。」,不過被問到這次誰是最大的對手,MVP則認為是同樣來自韓國的L5戰隊,而這次來自東南亞的Deadly Kittens則表示,在拿到資格後覺得很開心,雖然第一戰就將面對MVP,但仍發下豪語認為有機會取勝。

來自韓國的L5和中國的CE也許是為了藏招,都表示自己沒有特別的戰略,L5由於最近有更換隊員,因此表示還要從中找到新人的定位。而地主隊台灣Soul torturers覺得會戰上不會輸人,所以團隊前陣子都在加強營運,希望打出更好的成績。此外台港聯軍的Teamfacecheck則說,雖然有香港隊友但也是會講中文,溝通上基本沒有太大問題,希望可以發揮所有實力,以四強為目標邁進。不過中國隊SPT倒是透露對於Teamfacecheck將有特別的大招來運用。

(HCG)將於8/11~8/13日在暴雪電競館開戰,目前仍可至官方網站索取免費入場門票,此外也提供付費但可購買福袋的方案。

關鍵字:暴雪英霸HG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