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客瞎扯「視網膜受傷」 找她要「6cc淫水」開價1萬2

▲超噁已婚男客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噁已婚男客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家裡是做生意的,有位變態男客人多次騷擾她,這次還聲稱視網膜受傷,要她幫找處女,用對方的「淫水」治療。她將對話影片po網,網友看完都傻眼,怒批「噁心」、「敗類無誤」。

該名男客人多次趁女網友媽媽不在時,不斷出言騷擾,甚至還曾拿A片給她看;這回男子更扯說視網膜受傷,叫她幫忙找處女、或未生過小孩的女子,用她們的「淫水」就能治好

女網友不耐煩的拒絕,沒想到對方仍不死心,竟直接叫她來,還說只要6cc就給她1萬2。受不了騷擾的她,將影片po上「爆料公社」,並怒譙「都有老婆小孩了還這樣,真是有夠噁心!」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報警處理吧,不然他還是會繼續騷擾妳的」、「我有聖水,1萬賣他」、「靠北喔......打砲就打砲還受傷勒,髒東西」、「 打顆蛋,把蛋白給他」、「辣椒水比較快」、「今天上映,看安娜要不要幫他」、「真的是什麼人都有!有夠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