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遲到就「讓我咬一口」 已婚主管喊她寶貝...狂傳噁心話

▲抓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紹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初入職場懵懵懂懂,但真的要保護好自己阿!一名女網友常遭到已婚主管言語上的性騷擾,對方還會傳曖昧訊息給她,讓她不堪其擾,卻不敢有所反抗。對此,網友建議直接投訴,還有人表示,應該傳給他老婆看。

女網友在dcard貼文,直說自己被主管言語騷擾,卻不知該如何處理,她表示,原本覺得對方很親切,但明明有家庭,卻經常傳訊息搞曖昧,讓她覺得很不妥。

男主管除了暱稱她「寶貝」,還會問說,「妳什麼時候要跟我來去約會?」,甚至用情色的語氣,提醒她上班不要再遲到,像是「妳今天遲到,妳看該怎處罰妳才好?」、「妳想好遲到的懲罰了嗎?」、「妳可以讓我咬一口嗎?」

職場性騷擾(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就算女網友不予以回應,仍是窮追不捨,而傻眼的她回應,「你可以不要鬧嗎」;對方竟順勢接下去,「鬧?我是說真的啦!」

原po十分不安,表示「我覺得我被騷擾了,但是我如果去跟上頭的講...老實說我不敢!」網友看完紛紛給建議,有人覺得冷處理最好,因為給回應就會沒完沒了;還有人建議蒐集好人證、物證,然後向公司申訴

▼私訊內容。(圖/翻攝自Dcard)

▼私訊內容。(圖/翻攝自Dcard)

▼私訊內容。(圖/翻攝自Dcard)

▼私訊內容。(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