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想嘿咻妳卻無感? 靠這5招撩起「床上慾女魂」!

性,性愛,做愛,嘿咻,情侶,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男友想愛愛,妳卻總是性致缺缺?(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說兩人相愛性生活並非絕對,但卻是愛情裡重要的潤滑劑,一旦彼此想法或是默契不合,就可能傷了感情。生活中一定曾聽過男生抱怨女友「需求」不高,逼得男生常常得自己解決。對此,根據《Elite Daily》分享,心理學博士Dawn Michael建議可從這5項下手讓慾望更高漲,避免再出現女生勉強配合的窘境。

1.增加愛愛次數
當遇到床事窘迫時,就得更頻繁的做!你才會為這難以言喻的感受抱持著迷戀。想想許多單身者,因為長時間沒做愛,就容易忘記性愛帶來的快樂。Dawn Michael分享:「你做得越多,想要的就越多。」能藉此增進你對性愛的慾望。

2.偶爾「自己來」
大多男性自慰的頻率平均高於女性,Dawn Michael認為:「就算是手淫也能增加你對男伴的性慾望,且女生DIY的頻率和另一半相同,有助於激起情慾。」嘗試和你的伴侶在性愛與自慰間取得平衡,也許他手淫太多,你手淫不夠,偶爾在半夜宣洩深藏的情慾有益身心健康。

3.給自己一些時間激起渴望
的確,當男友不在身邊的時候,你寧可躺在沙發上,也不願想起性愛這件事。但Dawn Michael建議:「女生必須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去創造慾望,並且去啟動那顆沉睡的按鈕。」像是獨自欣賞情慾片,甚至花點時間在床上幻想,千萬別讓這話題消失在你腦海中。

▼為自己留些時間激起慾望,喚起沉睡已久的「慾女魂」。(圖/達志/示意圖)

85%女性一做愛就痛。(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買些情趣物品
不僅要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創造慾望,更具體的方式就是買些性感、情趣小物。Dawn Michael博士說,女性希望能增加她的性愛能力,建議可閱讀一本情慾小說或是買套性感內衣給自己,藉由感官刺激,提升自信,是邁向更激烈性愛的第一步。

5.當一個主動者
在一段關係中,你可能是個積極的性伴侶,只是你渾然不知,總認為自己得靠男人來取悅?Dawn Michael表示,人們認為男人更渴望性愛,而女人就該等著對方先開始是不正確的想法。一旦女性被這個觀念啟發後,就能對伴侶採取浪漫的行動,關係上也會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男人可是很渴望被女伴撲倒的,因此關係中每個人都有責任發起性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