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超越性別!《鎮魔曲》事前登錄即日開跑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網易互動娛樂有限公司研發、G妹遊戲代理的東方幻想手機MMO《鎮魔曲》,今(8/9)日於台灣中山區植福路8號的大直典華召開記者發佈會「鎮魔儀式」,並公佈雙版本將於8月17日在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5個國家和地區同步上架。

▲記者會現場有能吊著鋼絲飛翔的「聖修降臨」體驗項目。

《鎮魔曲》採用《陰陽師》升級版引擎,模擬細膩的自然生態、配合電影式故事劇情、無鎖定戰鬥模式、自由度高的職業培養機制,以及多元化的社交體系。在8月17日首發版本中,《鎮魔曲》將開放「聖修」、「夜狩」、「龍將」、「星術」、「影剎」和「御靈」等6大門派,各有戰鬥特色,且每種門派都有3大流派可選擇發展,讓每位玩家都是獨一無二的天命者。

遊戲中植入了「美拍」、「尬舞」、「朋友圈」等元素,有利於玩家向好友甚至全服展現個人魅力;另一方面,社交體系幫助玩家結識不同類型的好友,拜師收徒、義結金蘭、尋緣三生等,此外《鎮魔曲》台版開放了陸服所沒有的「同性結婚」玩法,愛情可以超越性別,只要心中有彼此,真實性別都不應該成為阻礙。 

對於將於8月17日雙版本上線的《鎮魔曲》,G妹遊戲總經理蔡楷甯滿懷信心,並再次肯定了遊戲品質:「對比起市面上絕大多數MMORPG手遊,《鎮魔曲》十分重視遊戲內社交體驗;我們透過多樣化的角色定位和天賦搭配,促進遊戲內組隊的必要性;再透過打建遊戲內的交友社群,讓大家有機會更深入地了解遊戲中小夥伴們的遊戲和現實生活。」

關鍵字:鎮魔曲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