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一家店連偷20多次 把身份證信用卡留在現場...

▲該店的銅管遭竊賊連偷20多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該店的銅管遭竊賊連偷20多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鎮江市黃山天橋附近一間空調配件專賣店,近日傳出離奇竊盜案,一名先後偷走該店銅管達20多次的陳姓男子,日前犯案後竟在現場遺留身分證、信用卡和房屋租賃合約,讓警方輕鬆逮人。

自今年5月起,該店最值錢的銅管開始快速消耗,店家一開始不以為意,今年6月,黃姓工作人員卻在店外發現異狀,「有一天晚上,我過來擺工具,開這個門,發現地上有銅管,往後面走,發現院子裡面擺了個梯子,就發現這個問題。」在老闆準備加裝監視器的前一天,陳嫌再度上門,並在現場遺留重要證據。

鎮江市寶塔路派出所警員表示,「當時是有一張身份證,有一支手機,還有一些信用卡,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房屋租賃合約。」警方循線將他逮捕,據調查,自今年5月起,陳男先後在該店偷竊高達20多次,累計涉案金額10萬元(約新台幣43萬元),至於嫌犯為何在現場留下重要物品,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