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為了逼女友分手 竟上網叫賣兒子「49萬元一口價!」

▲男嬰,男童,嬰兒(示意圖/視覺中國)

▲生了兒子以後,開銷暴增,家中經濟陷入困境。(圖/視覺中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臨沂市一名男子為了和同居女友分手,竟異想天開,在網路上公開叫賣兩人育有的男嬰,想說如此一定可以激怒女友提分手。不過男子開的價格實在太高,根本沒有人負擔的起,還因此被警方依「拐賣兒童罪」逮捕,判處5年徒刑。

根據《檢查日報》報導,王明江和李紅蕾2015年在臨沂認識交往,同居後很快生了一女,生活不富裕,但還過得去。不過去年11月兒子出生後,家中開銷就越來越大,兩人也開始因缺錢天天爭吵。

爭吵過程中,王明江心中產生了分手的念頭,但他沒有說出來,而是自己想了一個辦法,「直接替兒子找一個有錢的父母,女友一氣之下,肯定就會分手!」接著他就開始上網尋找收購小孩的訊息,並主動發布販賣男嬰的訊息,過程中還真的有人找上門,只是後來都被王明江11萬人民幣(約49萬新台幣)的超高開價嚇跑。

王明江的販賣男嬰訊息後來被一名痛恨此事的網友發現,他假裝自己想買小孩,和王明江接觸,花了一個下午殺價殺到8萬人民幣(約36萬新台幣),接著約王明江出來面交,但其實偷偷報了警,王明江一到現場便被警方逮捕。

王明江向警方供稱,自己經濟條件不好,只是想替兒子找個經濟條件好的父母,還謊稱出錢的事是買家自己提的。但警方調查以後發現,是王明江在聊天中先要錢的,還主動提出11萬元的開價。

李紅蕾在王明江被抓進警局才知道兒子差點被賣掉,更進一步發現,原來王明江早就已經跟別的女人結婚,且同時間還跟其他2名女子同居生子,悲痛表示,「要不是案發了,我根本不知道他早就結婚,也不知道他想賣掉我們的親生骨肉!」王明江近日被當地法院依「拐賣兒童罪」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並處罰金2萬元(約9萬新台幣)。

▲男嬰,嬰兒,嬰。(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