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公開新英雄 「星光少女組」新PVE關卡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於近日釋出多個新消息,包含了全新英雄「爐心山神」顎爾,以及星光少女組的新造型與全新的PVE關卡,目前都已經或準備進入測試階段,相信將於不久的未來推出。

依據官網所描述,可推測新英雄顎爾為上路英雄,最大的特色就是自己的道具自己做,因此擁有非常強的賴線能力。被動技能為「活火爐&鑄造宗師」,只要處於非戰鬥狀態,鄂爾便可以花錢來鑄造道具。建議道具會出現在螢幕的特殊選單上(方便玩家選擇),鄂爾也可以手動打開商店來鑄造道具。而鑄造宗師可讓鄂爾跟隊友能夠在商店中特殊升級一項道具。每名玩家只能夠升級一次。Q技能為「火山脈動」,鄂爾敲擊地面,創造出裂縫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緩速。短暫延遲後,岩漿柱將會從目標區域內升起形成障礙,持續數秒。

W技能為「熾焰吹息」,鄂爾身上冒出火焰,獲得護盾且變得無法阻擋。火焰會對敵人造成等同於其當前生命值一定比例的魔法傷害,被最後一波炎風襲擊到的敵人將會被焦化。鄂爾的普攻會擊退被焦化的敵人。E技能為「熔岩俯衝」,鄂爾向前衝刺,對經過敵人造成傷害。如果鄂爾在途中撞到障礙物的話將會產生衝擊波,對敵人造成傷害並擊飛他們。此技能可以破壞玩家所創造出來的障礙物。大絕為「鑄火者的呼喚」,鄂爾在指定區域召喚一隻巨大的火元素。火元素將會快速衝向鄂爾,被火元素撞到的敵人將會受到魔法傷害且被焦化。鄂爾可以再次施展此技能衝向前方。若鄂爾在衝刺中撞到火元素,火元素將會轉向。轉向的火元素會擊飛所有被擊中的敵人,造成跟之前一樣的魔法傷害並焦化他們。

同時官方也公開今年的「星光少女組」新造型,包含了阿璃、星朵拉、好運姐、索拉卡、伊澤瑞爾共五名英雄。除此之外,還將開啟全新的PVE關卡「星光少女組:入侵」,採用全新的地圖「瓦羅然公園」,玩家將以5人一組,共同防禦虛空怪獸的入侵並擊退魔王,遊戲中共有七個關卡,包含了必須擊退每一波敵人的「生存」、和必須和隊友逃離至指定目標的「脫逃」、以及在防禦圈內被攻破之前必須擊殺所有怪物的「防禦」三種類行,當然還得面對最後的BOSS戰,相信將可以吸引不少玩家回籠。

 

關鍵字:英雄聯盟顎爾星光少女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