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女士優先車廂」被變態摸臀 她勇敢喝斥卻被狠嗆

深圳地鐵試行「女士優先車廂」,在過度擁擠時竟可「男女共用」!(圖/翻攝自新華網)

▲深圳地鐵特別設置「女士專用車廂」,卻還是發生女乘客被性騷擾事件。(圖/資料照/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深圳地鐵一名女乘客搭乘「女性優先車廂」時被非禮,當時感覺自己「大腿到臀部那個範圍被人碰了」,她便立即怒斥對方,結果下車後還是遭男子尾隨並再次猥褻,更讓她生氣的是,當時附近明明有工作人員卻全都裝沒看見。

微博女網友「ScarLett_閒花」7日發文表示,自己明明搭得是保護女性的「女性優先車廂」,卻還是遭變態男子性騷擾,明明有警告對方,結果下車上手扶梯時,大腿跟臀部的部位又再度被碰,對方還囂張回嗆,「我就是碰妳了怎麼樣」、「就是要跟著妳」。

女網友最氣的是,當時自己多次大聲怒斥變態男,身旁的工作人員與路人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前來幫忙,讓她只能白白受辱。「深圳地鐵集團」微博昨日轉發了女子文章,同時發文提醒,「希望廣大女性朋友提高警惕,強烈譴責此類不雅行為。」

▼女網友不甘受辱,在微博上分享了她被騷擾的故事。(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搭「女士優先車廂」被變態摸臀 她勇敢喝斥卻被狠嗆。(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