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新疆土角厝崩塌成泥塊 1.5小時13次地震

▲▼新疆博爾塔拉州精河縣9日上午7時27分發生規模6.6級地震。(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新疆博爾塔拉州精河縣超商內物品散落在地。(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博爾塔拉州精河縣9日上午7時27分發生規模6.6級地震,深度11公里,隨後陸續餘震不斷。新疆地震局官網發布消息表示,震感強烈,有幾十間土坯房(土角厝)倒塌,目前僅傳出少數人有受傷,其中1名村民僅輕傷。地震視頻也在網路上曝光,超商物品紛紛散落在地,嚇得拍攝者大喊「好嚇人!」

精河縣上午7時27分發生地震後,隨後陸續有餘震發生,7點31分的4級,深度6公里;7點35分的3.2級,深度8公里;7點39分的4.5級,深度7公里;7點44分的4.7級,深度8公里;最後一次在8點54分的3.1級數,深度12公里。距離新疆7時27分首次地震以來,短短1個半小時內,總共發生13次的地震,嚇得網友說「每重新整理地震快訊頁面,訊息就多一條。」

▲▼新疆博爾塔拉州精河縣9日上午7時27分發生規模6.6級地震。(圖/翻攝自新疆地震官網)

▲新疆1.5小時內共有13次地震。(圖/翻攝自新疆地震官網)

新疆地震影片稍早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超商的貨架不斷搖晃,商品紛紛倒地,天花板上的吊燈也是劇烈晃動,土角厝整間被震碎。一名錦疆大酒店工作人員表表示,地震挺嚴重的,晃動持續約10分鐘,天花板吊燈一直再晃,「已緊急疏散房客,人倒是沒有受傷。」

據《中國經營網》報導,一名到博爾塔拉勘查的公司副總裁,早晨被6.6級地震嚇醒,嚇得他以為「四川九寨溝的地震,延續到了幾千公里外的新疆來了。」

新疆地震局9點在官網發布消息表示,有多數土角厝倒塌,所幸沒有接受到有人民死亡的消息,但仍是有少數人受傷,其中精河縣托裡鎮依克呼都格村有1人是輕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所幸當時超商內沒有人。

▲▼新疆博爾塔拉州精河縣9日上午7時27分發生規模6.6級地震。(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疆博爾塔拉州精河縣9日上午7時27分發生規模6.6級地震。(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新疆博爾塔拉州精河縣9日上午7時27分發生規模6.6級地震。(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