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伸頭看噴泉孔..水猛衝出來 下秒離奇倒地身亡

▲▼湖南省邵陽市一名9歲女童在廣場的噴泉裡玩耍,卻突然昏倒死亡。(圖/翻攝自大邵網)

▲女童死因至今不明。(圖/翻攝自大邵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邵陽市一名9歲女童在廣場的噴泉裡玩耍,她往下看一眼噴水孔後,水突然衝了出來,隨後她跌倒在地昏厥,被母親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不幸身亡。由於事發現場沒有監視錄影器,女童死亡原因仍然不明,目前先關閉噴水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據《澎湃新聞》報導,女孩2日與母親在振羽廣場裡散步,她看到噴泉後覺得很有趣,獨自一人前往,她趁著沒有水時,伸頭向下看洞孔,殊不知水下一秒就這樣噴了出來,女童也不知何原因昏倒地上。

母親轉頭一看,才發現女兒倒在地,她趕緊送到醫院治療,經一小時搶救後仍不治。醫院開出死亡紀錄上,死因裡有幾個答案,像是心原性猝死、滑水、觸電、其他意外性死亡等說法,至今仍不清楚女童殞命原因。

女童家屬表示,廣場噴泉周圍沒有巡邏人員,也沒有安全警示,安全問題少有很大的漏洞。邵陽縣委宣傳部負責人則表示,噴泉是開放式的,事故具體情況她也不清楚,「且家長沒有自己也沒有監護到位。」

據報導,邵陽縣住房與城鄉建設局透過政法委員會,與女童家長溝通調解中。事件發生後,噴水池也已關閉,案件調查完後才會再開放。

▲▼湖南省邵陽市一名9歲女童在廣場的噴泉裡玩耍,卻突然昏倒死亡。(圖/翻攝自大邵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