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王者榮耀…隊友驚喊「地震」秒掛機!他嚇傻:聽口音像四川的

中國消費力驚人!騰訊《王者榮耀》單季利潤達266億台幣(圖/翻攝《王者榮耀》官方網站)

▲有網友表示,當下他正在打《王者榮耀》,一名來自四川的隊友卻突然掛機,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九寨溝地震。(圖/翻攝《王者榮耀》官方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7.0強震夜襲四川!九寨溝縣8日晚間9時19分發生地震,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上PO出災情。但有一名網友卻遇到「另類災情」,他在微博表示,事發當下正在玩手機遊戲《王者榮耀》,不料打到一半,一位四川的隊友突然丟下一句「地震了」,接著就中離掛機,「後來看微博,果然九寨溝地震,希望那邊的小可愛們一切平安!」

手遊《王者榮耀》是一款線上多人競技DOTA遊戲,類似於《英雄聯盟》、《傳說對決》,深受中國玩家喜愛,總下載數突破2億大關,更在2017年5月獲得全球手機遊戲綜合收入榜冠軍。

九寨溝地震強襲當下,一名網友正在線上打《王者榮耀》,不料一位隊友突然丟下一句「地震了」,隨後便再也不動,「聽他口音像四川的,後來看微博,果然九寨溝地震,還有各個地方的地震,希望那邊的小可愛們一切平安!」

▼這篇「九寨溝掛機」的微博文瞬間登上熱搜榜第二名。(圖/翻攝微博)

▲▼九寨溝掛機。(圖/翻攝微博)

▲▼九寨溝掛機。(圖/翻攝微博)

這段「九寨溝網友掛機文」在微博一躍而上,登上熱搜榜第二名,網友也紛紛表示「剛剛王者打一半,訊號突然不好,然後開始搖晃,我還沒來得及跟隊友說呢,手機甩了就跑」、「我也在打王者,不過我堅持打完了,害怕被舉報」、「我們剛剛4個人直接掛機,希望剩下那1個不要舉報我們」、「玩遊戲遇到九寨溝掛機的朋友,請不要罵人,當初汶川大地震的時候,有多少網友下線後頭像就再也沒有亮起來了……。」

此外,也有在打《英雄聯盟》(LOL)的網友表示,遊戲才剛開場就突然開始搖晃,只好向隊友表示「我這邊地震了!」而隊友也溫暖回應「四川?你快跑啊,兄弟,不舉報你真的,命要緊!」

▼還有打LOL的網友表示,隊友知道地震後立即叫他逃命,讓他相當感動。(圖/翻攝微博)

▲▼九寨溝掛機。(圖/翻攝微博)

▼九寨溝7.0強震夜襲,遊客紛紛手牽手逃竄。(圖/翻攝自新華社、微博)

▲▼四川九寨溝7.0地震,九寨溝風景區傳災情。(圖/翻攝自新華社)

▲▼四川九寨溝規模7.0強震,遊客奔逃,街道滿地碎石。(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