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強震! 特警告別兒子趕赴災區「等爸爸凱旋」

▲▼深夜告別寶寶,特警趕赴災區。(圖/翻攝自江油公安微博)

▲特警趕赴九寨溝救災。(圖/翻攝自江油公安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九寨溝8日晚間9時發生7.0大地震,許多救難隊伍都已趕赴災區救難,江油公安的微博就貼出一張特警與床上的寶寶道別準備前往救災的照片,許多網友也在下方留言打氣,希望特警與災區的人都能一切平安。

四川綿陽江油市公安局官方微博9日清晨PO了一張照片,一名特警在前往災區前與寶寶道別,只見一隻小手握著特警的食指,文中寫道還有更需要爸爸的地方,你在家要乖乖的,等著爸爸凱旋。

許多網友看到了也在下方留下祝福,「真的都快淚奔了,大家都要好好的,一定要!」、「請平安歸來,寶寶還在等你呢」、「英雄祝你一切平安」。

▼四川九寨溝地震,九寨溝風景區內傳出房屋受損災情。(圖/翻攝自新華網)

▲四川九寨溝地震,九寨溝風景區內傳出房屋受損災情。(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