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出包!《Pokémon GO》閃電鳥模組誤植「異色版」玩家瘋抓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官方出包!閃電鳥模組誤植成異色版!根據外媒 Comicbook 報導內容指出,自今日起正式在《Pokémon GO》登場的閃電鳥,被眼尖玩家發現官方誤植模組,將正常版的閃電鳥錯置為異色版閃電鳥,截至本篇新聞截稿為止,官方至今仍未修復此一錯誤,想要捕捉異色版閃電鳥的玩家可要把握機會了。

正常版的閃電鳥在腳的部分顏色略淡,異色版的閃電鳥在腳的部分則是呈現較深的顏色,事後比對網友拆解遊戲資料得到的模組圖示,可以注意到遊戲內的閃電鳥確實為異色版。對此官方至今仍未作出回應,也並未修正此一錯誤,不少玩家在發現官方誤植模組後,開始大量奔走積極捕獲稀有的「異色神獸」,就怕官方將問題修正後,再也無法獲得這些稀有的異色寶可夢。

官方出包!《Pokémon GO》閃電鳥模組誤植「異色版」玩家瘋抓

▲▼ 圖左為正常版閃電鳥,圖右為異色版閃電鳥。(圖/取自 Comicbook,下同)

官方出包!《Pokémon GO》閃電鳥模組誤植「異色版」玩家瘋抓 官方出包!《Pokémon GO》閃電鳥模組誤植「異色版」玩家瘋抓

在《Pokémon GO》當中,遊戲一直都有異色寶可夢的設定存在,異色版寶可夢的出現率非常低,堪稱可遇不可求的稀有存在,而最經典的案例自然為鯉魚王,正常的鯉魚王為紅色,異色版的鯉魚王則是全身金色,然而誰也都沒有想到,官方居然將傳說寶可夢的異色版,正式實裝在遊戲當中,讓原本就已經相當稀有的神獸們更增添其稀有性。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