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三寶國道「找死」 內車道橫切交流道 回馬槍嚇死卡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道路違規已經夠危險,更何況是車速均快的高速公路,本月5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紀錄畫面,直指三寶學螃蟹一路先從內線跨到中線,再違規跨越雙白線、槽化線,不僅任意變換車道,最後更突然煞車,讓網友看完怒罵「真是不要命!」

▲螃蟹三寶跨雙白線、槽化線 最後一記回馬槍..網轟:找死!(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三寶一路瘋狂違規跨越,害得後方車輛差點撞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以下同)

從原PO公佈的行車紀錄影像可看到,一部休旅車未打方向從最內線跨到外車道,接著再違規橫跨雙白線,豈料跨越雙白線後不僅沒在該車道行駛,竟又「跨回來」,更突然踩煞車害得後方大車駕駛急煞,所幸才沒撞上,最後這名三寶再跨一次槽化線揚長而去,留下後方受害車主原地傻眼。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離譜行徑宛如螃蟹橫行無阻一般,氣得原PO痛罵「沒有想過重車的感受嗎?煞不住!就是兩個破碎的家庭了!重點還來一記回馬槍」,並說明已透過行車紀錄畫面檢舉該駕駛,影片一放上網,讓不少網友怒轟「是想這個7月半快開門了,提早進去等放假的概念?」、「這記回馬槍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嗎?」、「應該直接撞給他翻」。

▲螃蟹三寶國道「找死」 內車道橫切交流道 回馬槍嚇死卡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三寶誇張行徑讓原PO氣得痛罵,有可能產生兩個破碎家庭!

「行車記錄器竟然沒髒話?駕駛修養真好」、「檢舉是對的,罰個3000讓前車嚐嚐當三寶的代價!」、「才罰3000?太少了吧」、「正義魔人應多針對檢舉這類阿寶才是」,但也有人緩頰道「其實也不是故意回馬槍,因為大貨車右旁有一台小貨車,他一時情急往左偏,應該要往右偏的,應該可以說喜歡違規確(卻)又經驗不足!」

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國道上違規跨越雙白線、槽化線,可依法開罰3,000元至6,000元,提醒各位駕駛千萬別跟自己荷包過不去,最重要的是替生命安全著想。

關鍵字:三寶國道違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