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 多倫多大學勇奪冠軍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017 LICC 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昨(8/6)日在台北 Garena 電競館進行最終決戰,來自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在 Bo3 的總冠軍賽中以 2:1 擊敗宿敵、2017《英雄聯盟》全球高校冠軍盃冠軍中國海口經濟學院,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勇奪冠軍獎盃以及美金 3,000 元的獎學金。

來自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第一局一開賽就展現凌厲攻勢,第 13 分鐘就搶先拿下 3:1 的人頭領先,隨後 16 分鐘在中路一波大型會戰中靠著庫奇拿下四連殺的精彩表現,瞬間將差距拉開到 8:3 領先,同時經濟也有著 2,000 以上的優勢。得理不饒人的多倫多大學持續進攻,第 18 分鐘庫奇再次拿下三連殺;海口經濟學院至此大勢已去,最後雖然稍有抵抗但終究還是在第 26 分鐘宣告棄守,多倫多大學拔得頭籌拿下 1:0 領先優勢。

第二局海口經濟學院痛定思痛反守為攻,前期在下路展開一波猛攻幾乎拆除了對方全部防禦塔;上路也接連拿下多倫多大學人頭將差距拉開到 10:6,第 13 分鐘經濟領先也來到 5,000。3 分鐘後海口經濟學院中路展開一波猛攻直衝對方高地,雖然沒能拆除高地防禦塔,但也成功將戰線拉至對方家中,經濟領先來到將近 8,000 塊。海口經濟學院接著拿下多樣地圖物件重整旗鼓,第 22 分鐘全員集合對方中路家門口,多倫多大學只能任人宰割,在第 24 分鐘便繳械投降,雙方比分來到 1:1 進入關鍵第三局。

第三局多倫多大學不受上一局吞敗仗影響,開局就在中路打出 0 換 3 拿下對方 3 顆頭,隨後在上下路也打出攻勢,讓海口經濟學院有些疲於奔命。第 8 分鐘下路會戰海口經濟學院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被多倫多大學拿下巨龍還把差距拉開到 7:0。第 12 分鐘雙方在下路再度展開激戰,海口經濟學院成功打出一波 1 換 3 稍微扳回一城;但多倫多大學反而趁機爆破了上路海口經濟學院多座防禦塔,使得自己在稍後成功拿下上路會戰並吃下巴龍。第 27 分鐘靠著經濟破萬的壓倒性優勢從下路入侵海口經濟學院家中,海口經濟學院雖然奮力抵抗但為時已晚,第 29 分鐘宣告棄守,讓多倫多大學拿走勝利,以 2:1 的戰績報了今年《英雄聯盟》全球高校冠軍盃的一箭之仇,成功拿下冠軍獎盃以及美金 3,000 元獎學金。
 

關鍵字:英雄聯盟大學多倫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