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曝光!《鬼燈的冷澈》第二季動畫釋出最新視覺圖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漫畫家江口夏實創作的知名漫畫《鬼燈的冷澈》,第二季電視動畫即將於 10 月 1 日在日本播映,官方昨(8/3)日曝光新的視覺圖、 2 部特報影片,以及第二季主題曲的相關消息。

抖S回來啦!《鬼燈的冷澈》第2季電視動畫釋視覺與特報(圖/翻攝自Twitter/@hozukiofficial)

 ▲在新的視覺圖藏有新角色烏頭和蓬,各位找到了嗎?(圖/翻攝自Twitter/@hozukiofficial,點圖可放大

由於本次未釋出角色介紹的資訊,而是將新的角色烏頭與蓬直接加入到主視覺中,雖然對於第一次接觸的讀者來說,辨識出新角色的困難度略高,但不妨是個有趣的體驗。另外,第二季 OP 主題曲沿用第一季主題曲以及演唱的團隊陣容,主題曲 CD 特輯則是預計於 10 月 11 日在日本發售。

▲▼鬼燈與小白共同錄製的 2 種特報版本。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由漫畫家江口夏實創作的漫畫《鬼燈的冷澈》,是部以地獄為題材的搞笑漫畫,劇中描述在地獄中,閻羅王手下的第一輔佐官鬼燈,在地獄度過超級 S 的日常生活與現實的黑色幽默。故事舞台架設在日本的地獄的當地居民們的生活,題材不限日本的神話、童話、怪談,還有包含國外惡魔與妖怪等多數故事人物登場。

※《鬼燈的冷澈》官方網站

關鍵字: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