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買情侶裝…原PO疑惑:好像怪怪的 網友全「秒懂」笑翻

▲搞笑情侶衣,看得懂得都要去面壁(圖/網友黃啾啾授權使用)

▲自家老公買情侶裝…女網友試穿後笑翻。(圖/網友黃啾啾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是否也在影片開頭看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3日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老公突然買了一套情侶T恤要一起穿,但T恤圖案卻讓她覺得哪裡怪怪的,因此就把圖片PO上臉書,結果意外引起網友笑爆,還有人說:「看懂的都要去面壁了!」

女網友PO上與老公的合照說:「老公說他買了情侶T要跟我一起穿,我興高采烈地穿上後,發現好像有點怪怪的……。」原來是照片中的白色T恤上,印著「澳門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等字樣,但是這些字其實是許多A片開始時,會放在影片最前面的廣告詞。

照片吸引許多網友瘋狂朝聖,紛紛留言說:「秒懂梗!」、「有聲音的衣服。」、「走在路上肯定吸晴。」、「在座各位都是老江湖。」、「老司機是你!」、「背後是性感荷官在線發牌嗎,哈哈」、「真男人的青春回憶潮T耶!」、「拿給我老公看,他秒笑!原來是...他說每個男生都會懂的。」

▼網友笑翻說:「這衣服自帶BGM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搞笑情侶衣,看得懂得都要去面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