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情侶「擁吻揉奶」…咖啡店漫乳香 網嚇傻:怎麼教小孩?

▲情侶在咖啡店又摸又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對情侶在咖啡店又摸又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熱戀時總是與伴侶互動得相當親密,但如果在公共場所上演激情活春宮,可能就會讓現場民眾看傻眼。有網友日前在台北內湖某咖啡店直擊一對情侶在椅子上公然擁吻親熱,男子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黏在女友身上,照片一出,讓網友諷:「椅子真的太小了啦。」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發聞調侃:「一不小心進了摸乳巷。」只見照片上情侶檔,兩人擠在同一張椅子上,彼此激烈調情,男子把女友擠到牆壁邊,更躺在女生的胸部上,還親熱揉奶,兩人越演越烈、沒有停止的跡象,讓帶著小孩到咖啡廳休息的網友害羞尷尬。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天氣熱內心也熱」、「年輕人都不自愛」、「去了茶店?」、「不會去開房間嗎」、「帶壞小孩」、「是飲料不小心加到春藥了嗎」、「怎麼教小孩?」、「青春就是不一樣」等。

▲情侶在咖啡店又摸又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情侶在咖啡店又摸又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