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大叔長這樣!? 「童顏巨乳」攝影帥度大贏小鮮肉

50歲大叔長這樣!? 「童顏巨乳」攝影帥度大贏小鮮肉。(圖/翻攝自「Chuando Tan」的IG)

▲這不科學啊!50歲的大叔竟然還能長這樣。(圖/翻攝自「Chuando Tan」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男攝影師Chuando Tan近來在網路上成為新一代男神,以前是男模的他不但擁有倒三角形猛男身材,顏質的帥度也不輸時下許多男名星,更驚人的是「童顏巨乳」的他今年竟然50歲了,讓許多網友驚呼,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中年大叔,甚至比許多小鮮肉還帥。

Chuando Tan從男模轉型為攝影師後,與國內外多名大明星合作過,包含舒淇、關之琳等女星,就連國際巨星珍娜傑克(Janet Jackson)的專輯封面也由他操刀設計,然而比起他的高水準作品,世人對他如何保持凍齡般的奇蹟美貌更感到好奇,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22萬粉絲支持。

Chuando Tan表示,自己維持年輕的秘訣就是定期運動,每周約運動4次,對他來說,維持規律的生活習慣十分重要,所以他從來不會在深夜或是清晨時洗澡,飲食方面,由於愛吃海南雞飯幾乎每天都會吃,讓他笑稱,可能這也有幫助到保養吧。

▼帥氣的Chuando Tan除了是知名攝影師也是網路男神。(圖/翻攝自「Chuando Tan」的IG)

50歲大叔長這樣!? 「童顏巨乳」攝影帥度大贏小鮮肉。(圖/翻攝自「Chuando Tan」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