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已逝毛孩「投胎當女兒」 2歲女吐露:我以前是妳養的狗狗

(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已逝愛犬這輩子又與主人團聚。(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文/陳芃澄

對於飼主而言,寵物如同家人般的存在,若有天離開人世,一定希望彼此能再相聚。日本《YOMIURI ONLINE》有位女網友驚訝地表示,從來沒跟女兒、先生提過曾養寵物的事,孩子卻突然說自己是以前朝夕相處的愛犬

原PO不可置信,某天2歲的女兒邊刷牙邊閒聊:「媽媽,我以前是妳養過的狗狗喔!而且那時候還有另一隻狗狗,雖然很可愛,可是我很怕他。」她愣住並仔細回想,自己從未跟2歲的女兒提到毛孩的事,連照片也沒看過,由於是單身時期養的寵物,連丈夫都不曉得。

孩子更說出,只有自己與愛犬之間才知道的細節,為了驗證女兒說的話是真的,拿出當時與6隻寵物的合照,女兒豪不猶豫地指向其中一隻:「我以前是牠沒錯呀!」她表示在所有的寵物中,與這隻毛孩的交流比較少,因此聽到女兒說的話,感到神奇。

底下網友驚嘆「毛孩一定很愛妳!」、「這應該是胎內記憶的一種,可以問問為什麼選你們夫妻倆當爸媽。」、「太喜歡主人了,所以這輩子想當妳的小孩,一定要好好的養育成人喔!」、「因為之前有這麼多的兄弟姐妹,搶著被主人疼愛,這世才投胎希望原PO能好好地愛他。」、「以前應該很寂寞吧!」、「其實只有原PO自己覺得,與狗狗的交流少,但每隻毛孩都是用生命在愛主人。」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父「報失蹤」尋她 家暴受害者哭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每年要長高5cm!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

穿新鞋搭髒襪?淘汰襪子的5時機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