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斷讀經課..1月打40通電話、狂按門鈴 女教友:只想要答案

桃園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基督教的50歲曾姓女教友,因為不滿鍾姓傳道員無故中斷聖經課程,也沒有到教會,從去年11月底至12月底,相繼打40通電話給對方,之後還跑到對方家狂按門鈴,鍾受不了決定報警提告,她告訴檢方,不覺得有騷擾,「只是想知道他人在哪裡,只是想要一個答案。」不過還是被桃園地署檢依強制罪嫌聲請簡判。

檢方調查發現,曾姓女教友因為不滿鍾姓傳道員無故中斷聖經課程,又都沒有到教會聚會,竟從去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不管白天或深夜,用自己手機狂打電話,相繼打了40通電話,到了今年1月8日至15日、3月12日,還跑到對方家狂按門鈴,讓鍾男受不了決定報警,並且提告強制罪。

曾姓女教友告訴檢方,並沒有要騷擾的意思,「只是因為鍾姓男子是傳道員,我和女兒都是他的學生,他突然停止讀經,只想知道他人在哪裡,想要知道一個答案,是不是還要再去禮拜而已。」不過檢方認為,她的行為已經嚴重干擾鍾男作息,並影響正常休息權利,因此依強制罪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