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鋼琴被屁孩「水洗」…他反拿紅包表揚 3百萬名琴再遭殃

▲▼小朋友倒水在名琴上。(圖/翻攝鋼琴吧)

▲小朋友倒水在價值3百萬的佩卓夫名琴上。(圖/翻攝鋼琴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屁孩的頑皮真的讓人苦惱,但又不好計較。大陸論壇「鋼琴吧」有網友表示,過年時有親戚帶著6、7歲的小孩來拜訪,結果趁他不注意「把整瓶礦泉水倒進鋼琴」,他氣到拿紅包給小孩,說「洗得好,以後看到大鋼琴也可以洗」,結果小孩真的去「洗了百萬名琴」,讓他懊悔「我是不是太腹黑」。

原PO說,過年時表叔帶了小孩來拜訪,6、7歲的小孩各種瘋,發現書房有一台鋼琴就亂按,但他並沒有在意,沒想到後來走去書房拿杯子時,竟然看到「整瓶礦泉水從琴鍵上倒下去」,還說是「幫忙洗鋼琴」;他氣到差點把小孩丟下18樓,叫來父母也只說了「小孩不懂事嘛,好心幫忙幹嘛這樣」,他也只能自認倒楣。

▲▼小朋友倒水在名琴上。(圖/翻攝鋼琴吧)

▲▼小朋友倒水在名琴上。(圖/翻攝鋼琴吧)

但是正逢過年,調音師都休假,原PO面對被「洗劫」的琴只能自己拆了琴板、用紙慢慢吸水、再用吹風機吹乾,但他心裡憤憤不平,就想出一個「腹黑」的計畫,拿了紅包給孩子說「真乖!洗得真好,以後看到大鋼琴也可以幫忙洗,他們一定會獎勵你的!」隔了半年,突然來個電話說要借錢,原來孩子去洗了「66.8萬(台幣300.92萬)
」的佩卓夫名琴,爸媽臉都綠了!

原PO說,雖然心裡有點罪惡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很爽」,當初不願意負起責任的爸媽現在「看要怎麼逃」,不過表叔卻懷疑「這琴的價格有這麼高」嗎?他笑說「不知道價值就不要亂說」。網友也表示「看了真樂」,這種家長就是要吃過虧才會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