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陌生人吻」讓她出生18天死亡 媽:小孩別讓任何人親

「陌生人吻」讓她出生18天死亡 媽:小孩別讓任何人親。(圖/翻攝自「Nicole Sifrit」的臉書)

▲因為「陌生人的吻」,讓出生18天的健康寶寶突然死亡。(圖/翻攝自「Nicole Sifrit」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33歲母親西弗里特(Nicole Sifrit)女兒才出生18天,便因為感染由皰疹病毒所引起的病毒性腦膜炎,醫生認為女嬰是被陌生人親吻而感染,這心碎的消息讓她難過地在臉書上po文警告所有父母,「別讓任何人親吻你的小孩」

西弗里特1日生下女兒瑪麗安娜(Mariana Sifrit),並在7日與男友補辦婚禮,沒想到就在2人交換誓言後兩小時,才出生6天的女嬰突然健康急速惡化,不但停止進食還昏迷不醒,送醫後證實感染腦膜炎,本以為穩定的病情18日時又突然變化,腎和肝臟等器官都接連壞死,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

醫生表示,造成女嬰死亡的病症通常是經由接觸傳染,由於西弗里特夫婦進行檢測的結果都是陰性,有可能是有陌生訪客趁著父母皆不在時偷親導致,剛出生的小孩感染疱疹病毒其實很普遍,但演變成腦膜炎則十分罕見,提醒所有父母在孩子剛出生的2個月內都要特別注意。

西弗里特隨後在臉書上發文,「我們的小公主現在已經不再痛苦了,她在爸爸的懷裡獲得了天使的翅膀,我們希望她的故事能夠拯救無數個新生的小生命,安息吧,我的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