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要讓女朋友把你當寶寶,把你的話當聖旨! 方法可以用,但別用過頭。(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文/星光奈奈

你喊肚子餓時,希望不是女友要你幫她買飯,而是問你想吃什麼,然後她出門買給你吃?你想直接髒兮兮上床睡覺,期待女友不是踹飛你,而是用毛巾幫你擦澡

你推倒女友時,期盼她不但不拒絕,還自己脫衣服嗎?為什麼別人的女友把男友的話當聖旨,而你的女友把你的話當狗屎?

▲你應該也希望推倒女朋友的時候,他不會一腳把你踹飛,而是自己開始脫衣服吧?(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你講什麼她都跟你討價還價,或乾脆拒絕你,還一次比一次狠,一點都不聽話?因為她覺得你的價值比她低,你需要她>她需要你,你已經是她的囊中物,她不對你狠、不要求更多,她才是傻蛋,

舉個例子,有經濟學者做過實驗,同樣是修車,一模一樣的車況,一般人跟殘障人士問價,修車廠會給誰報的價更高?

很遺憾的,一樣的車況,殘障人士得比一般人付更多的修理費,因為技工知道殘障人士千辛萬苦才能到修車廠一趟,他不會再去別家問價,所以就算拉高價錢,殘障人士也不會識破,沒辦法,誰不想賺更多錢呢?

那如何解決殘障人士吃虧的問題呢?

只要告訴修車廠「我還會去其它兩家問價」,讓技工清楚明白你不是他的「囊中物」,就能得到公平的價錢,覺得是良心問題?經濟誘因迫使濟工作出這個決策,在這世上有良心的人又有幾人

與其期待對方有良心,不如讓沒良心的人也聽你的更實在,別再幻想這個世界很完美,結局往往會讓你想哭,

▲男女之間是建立在互信互惠的平等地位上,偶爾玩玩權利互換可以增溫啦。(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回到女友不聽話的問題上,你得讓她明白你不是她的「囊中物」,你的價值比她高,關鍵是學會拒絕她,讓她求你,但因你現在價值較低,不能一下就來硬的,不然她會不爽,接著你就嚇尿跪了,更奠定未來你永遠是奴才的地位。

(一)學習新東西、嘗試以前不曾做過的事

拒絕女人的前提得要讓女人想「求你」,所以任何改變都會產生神秘感,讓女人想追問你為什麼。「這是讓她想」「求你」好的開端,看一本書、開始運動、換髮型、換衣服風格……都可以讓女人產生好奇心。

▲拒絕也要懂得欲拒還迎喔,不然又會以為是你在找碴呢!(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二)回答問題要小心,才能馴服對方

當女人開始求你時,不要立刻屁股翹起來,天曉得她是真心被你吸引而好奇,還是隨便問問,萬一她只是隨便問問,那你只會更難堪,所以拒答更能激起她的好奇心,讓她在妳身上做更多投資

例:急著挑戰女人只會換來更多拒絕
女:為什麼開始運動了?
男:那你為什麼不運動?
女:我先問你的欸,不想說就算了

不給她拒絕你的機會,讓她更想求你

女:為什麼開始運動了?
男:剛運動完很累,下次再跟妳說吧
女:很可疑喔,健身房有正妹?
男:下次再跟妳說啦
女:說嘛~說嘛~

▲如果力道拿捏好,再傲嬌的兇猛野獸也能被馴服成小喵咪唷。(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三)至少拒絕她2-3次,再要她為你做事


只要你開始拒絕她,她就知道你不是她的「囊中物」,沒那麼好搞定,你在她心中的價值會漸漸上升,她知道自己得努力做事才能得到「她想要的」,但你只要拒絕她三、四次即可,不是拒絕越多次越好,總要鼓勵她投資你=做正確的事嘛,所以只要拒絕她2-3次的要求,她依然纏著你不放,此時你對她有所要求,她都乖乖服從,

久而久之她會慣性服從你,只要你用心,女人的服從性是可被訓練的。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