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遇上神手!超狂「35抓」幾乎掃空機台 網友全跪了

▲超狂夾娃娃!不到400險掃台 老闆心淌血(圖/翻攝自林名夾娃趣)

▲高手使用了35抓,幾乎清空了機台物品。(圖/翻攝自林名夾娃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業者抓準娃娃療癒商機,現在娃娃機店面愈開愈多,還有人會在網路上示範如何夾娃娃。網友「林明夾娃趣」5月24日就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竟然有高手用了350元就幾乎把一台娃娃機清空。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留言稱讚,另外也有人說其實是遇上了佛心機台,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走在一間娃娃機店內選台,發現了有一名「夾友」正在打台,便走到旁邊靜靜的觀摩錄影,結果對方才用4抓就收獲了第一個戰利品,緊接著馬上又用抓子推下一個粉色大布偶,其間還將一個公仔從邊邊就抓進洞口,讓原PO驚呼「佛心台啊!」最後花了35抓(350元),便幾乎把機台清空。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這台…撐的了一個禮拜嗎。」、「那個公仔也太誇張了,直接甩到洞口。」、「好厲害,連兔兔就這樣出貨了!」、「這機台爪力強又是三爪套,而且爪子抓起至頂點時是朝洞口帶過去,佛心台啊。」、「好恐怖,跟神沒什麼兩樣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