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進鬼屋玩牽著「鬼」跑...以為是妹妹 他回頭發現嚇到癱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一名男子進鬼屋玩,因為裡面太暗,他誤抓住一隻「鬼」的手,以為那是妹妹,一路緊緊護在身後,到最後轉頭才發現是「鬼」,嚇得坐在地上。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不少網友笑翻了。

根據《梨視頻》報導,事發於7日晚上,當事人翟姓男子回憶道,「一直以為是我妹妹膽子小拉著我,他(鬼)也懵了,因為我逮著他走嘛…裡面太黑了,我拉著他一直走,走了好遠,我還一直跟他聊天,他也不說話,他在我後面也沒看見。」

▲▼貴州男子玩鬼屋,誤牽「鬼」手以為是妹妹。(圖/翻攝《梨視頻》)

▲▼轉身才發現一直牽著的是「鬼」,男子嚇到。(圖/翻攝《梨視頻》)

▲▼貴州男子玩鬼屋,誤牽「鬼」手以為是妹妹。(圖/翻攝《梨視頻》)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鬼:大哥,只賣藝不賣身!」「所以他妹被鬼拉走了?」「隔天那個鬼不會被開除了吧?因為擅離職守。」「鬼後面的人也是一臉懵逼!」「鬼:現在的人都不怕鬼了?」「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妹妹!」

【其他趣味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