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噁!「嬰兒臉」囊腫跟了他50年 剖開激似爆漿芝麻湯圓

▲灰色膿血不斷流出。(圖/翻攝自YouTube)

▲灰色膿血不斷流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擠瘡大師」這回遇到的陳年囊腫,又要突破極限啦!美國加州知名皮膚科醫生桑德拉.李(Sandra Lee),替病人擠出各種痘痘、粉瘤,前陣子她替病患切除一顆大囊腫,結果剖開便流出一大坨灰色膿血,就像湯圓流出芝麻餡一樣,讓人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

桑德拉表示,患者5歲時這個囊腫就出現了,在他身上整整待了50年。剛要開始手術時,桑德拉覺得它看起來有點像嬰兒的臉;剖開後,立刻流出稠度像「奶酪」的膿血。

醫擠出超噁「異形」膿瘡:好可愛(圖/取自《每日星報》)

▲她之前也曾擠出「尼斯湖水怪」。

桑德拉花了35分鐘清空囊腫,並順利縫合傷口,她形容這就像是「巧克力布丁」或是「膠水」;也有外媒形容,灰色膿血噴發的樣子,彷彿看到「泥石流」。

影片po出後,已超過247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回應,「好像從嘴巴中流出巧克力布丁」、「可以稱為是格雷的50道陰影了」、「太爽了」、「從來沒看過那種顏色的血,我的老天」。

囊腫內部可能包含空氣、液體或半固體物質,具有明顯的膜組織,也會產生細胞分裂,它有時會自行消失,也可能需要通過外科手術來除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