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昔日闖「卡多里樂園」嚇破膽 傳說:紅衣小女孩在附近…

▲▼卡里多樂園示意照。(圖/翻攝谷歌地圖)

▲卡里多樂園示意圖。(圖/翻攝谷歌地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間總有很多鄉野傳說,尤其在鬼門開時,更是許多人試膽的時候。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趁這個機會,分享「猛鬼遊樂園」的恐怖傳說,據說是全台評選最恐怖,讓眾人看了都嚇到不行,直呼好恐怖喔!

原PO開頭就說,自己整理了一系列鬧鬼遊樂園,但信不信還是看個人,如果去了請務必尊重。這次他要分享的,是台中極富盛名的卡多里樂園,這座樂園位於台中大坑山區,1983年開園,據傳某天園內的雲霄飛車發生意外,軌道斷掉自高空摔落,死了六十幾人…

從那件事後,樂園開始出現鬧鬼傳聞,生意一落千丈,最後在1994年倒閉。但後來有人發現,這個傳說其實是假的,因為雲霄飛車的座位只有三十幾個,不可能一次摔死六十多人。但原PO也說,自己實在對卡里多樂園相當好奇,為了探究真相,他撥電話給年長好多歲的表哥,「如果當年卡多里真的出事情,那會是怎樣呢?」

皇天不負苦心人,想不到表哥不只知道卡多里,還曾去實際體驗,兩人聊著聊著,不免俗開始了講古時間。表哥表示,當時他大學剛畢業,有朋友要下台中玩,提議晚上去卡多里樂園探險,知道卡多里斷軌是謠言的他,於是冒出一個超無聊的念頭:「裝鬼嚇朋友!」

為了嚇唬朋友,表哥先獨自到樂園進行準備,晚上再去接人,五個人就往卡多里樂園出發。一路上因為人多,很快大家就放鬆戒心,開始對園內的遊樂設施開起玩笑,就這樣走著走著,一行人來到雲霄飛車的斷軌附近。

眼看大家臉色凝重,表哥心想是時候了,故意再說了一次斷軌出人命的故事,還強調那時紅衣小女孩事件正轟動,而且出現的地點就在附近,「正當表哥說到,紅衣小女孩說不定今天晚上就在卡多里時,他的手電筒忽然滅了…」

▲▼《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圖/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2》劇照。(圖/威視提供)

大家很快陷入一陣沉默,這時表哥暗自竊喜,氣氛營造得這麼好,一定要去鬼屋看看。就這樣一夥人進入鬼屋,表哥則慢慢落到隊伍最後面,準備進行他的偉大計劃;他趁著白天,在這裡藏了一個布偶,並替布偶穿上紅衣紅褲,計畫在大家看到布偶時,播放他早在錄音機中錄好的…「鄰居小妹妹的笑聲」。

然而可怕的是,表哥想找布偶,卻發現所藏的地方都沒有,布偶就這樣消失了;正當他胡思亂想時,前面有人忽然指著一個房間,緩緩地說:「欸!你們看!那邊好像有人?」

收到訊息後,表哥往前一看,發現一個矮小的紅色身影站在房間角落。這時他才發現:玩偶被移了位置,如果要嚇人,就得趁大家沒走過去前展開行動,於是他就定位置,迅速地把手伸進包包,按下了錄音機...。

接著,一切就如表哥計算一般,小女孩稚嫩天真的笑聲,很快在黑暗的鬼屋中迴盪,感覺有些失真,不但不可愛還充滿詭異,大家彷彿嚇傻了定格不動。

「幹!」這時有人帶頭怒罵,拔腿往外跑去,其他人也醒了過來,瘋狂往外衝,一路跑到機車旁,準備騎車逃跑時,有人還抖到鑰匙插不進鑰匙孔。表哥見狀忍不住大笑出來,想說為了騎車安全,還是告訴大家真相好了,但拿出錄音機之際,他呆了一下,剛剛可能是太過倉促,他按下的是錄音鍵,而不是播放…

「那剛剛那個小女孩的笑聲,哪來的?」

---------------------後續分隔線---------------------

我:結果呢?
表哥:哪有什麼結果,大家就瘋狂逃命啊。
我:不是啦!有錄到什麼嗎?
表哥:沒有,放出來都是雜音。
我:那你隔天有再去看看布偶是不是在你們看到的位置嗎?

表哥:沒有,因為我摔車了,而且……他們說看我在門口大笑時,以為我嚇瘋了,因為他們除了聽到笑聲,還聽到那女孩尖銳的聲音說的話:

「XXX(表哥名字)!陪我玩!!!!」

聽完表哥說的故事,原PO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仔細想想,表哥如果跑慢一點,是不是就會被留在樂園,再也走不出來呢;行文至此,他也不忘向看完文章的網友表示:「永遠不要隨便開那個世界的玩笑…」畢竟任何事情都有萬一,真的沒人能為別人的安全,負上任何責任啊…

▼《紅衣小女孩2》預告中的吐蟲畫面。(圖/翻攝自《紅衣2》臉書)

▲▼《紅衣小女孩2》最新預告。(圖/威視提供/翻攝自《紅衣2》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