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正妹合照...他跪求「中間和左二」 鄉民暴動:全都包了

▲5正妹合照。(圖/翻攝自PTT)

▲5正妹合照。(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儘管背景是普通的街道,正妹一字排開,瞬間變成一道美麗風景!一名網友昨日滑臉書,無意間看見這張照片,煞到其中2位妹紙的他,在PTT貼文求神人,沒多久鄉民便貢獻傳送門,引群眾暴動,直呼「全部包了」。

網友昨天在臉書滑到一張照片,於是忍不住上「批踢踢表特版」po文,表示「可以幫神中間以及左二嗎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5位正妹各有特色,同樣有著白皙皮膚、纖細體態、及柔順長髮;不過,有的型是清純甜美,而有人則散發性感魅惑的氣質。

▲辜怡媃。(圖/翻攝自辜怡媃凡凡微博)

▲辜怡媃。(圖/翻攝自辜怡媃凡凡微博)

鄉民看完全都按捺不住啦,紛紛高喊「全部都正啊」、「這團不錯喔」、「右二謝謝」、「左二好像娜恩」、「果然美女的朋友也會是美女」、「謝謝樓上各位,我的硬碟檔案名稱也要改名了」、「這種困難的選擇,就交給我為大家承擔」。

幸運的是,沒多久就有神人貼出傳送門(左二中間右二),造福廣大鄉民;還有眼尖網友表示,她們拍照的位置在,「和平東路跟新生南路交叉口的摩斯」;另外,不少人發現,右2就是曾經的校園美女「辜怡媃」,一雙水汪汪大眼,笑起來有小酒窩的她,之前就上過表特版及電視節目。

▼說到最常出現正妹的職業,就一定得提到空姐。到底跟空姐交往的好壞有哪些,請點下方影音吧!(影/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