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攀岩尿尿超方便」 美眉12小時登上900米酋長岩

▲利亞認為「裸體」攀岩最大好處就是方便尿尿。(圖/翻攝自IG/leahpappajohn)

▲裸體攀岩最終只有讓她們輕微曬傷。(圖/翻攝自IG/leahpappajoh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莉亞(Leah Pappajohn)和28歲的喬納森(Jonathan Fleury)6日全裸登上加州國家公園的酋長岩(El Capitan),只花12小時就攻佔914公尺的巨石,創下個人最快登山紀錄。莉亞表示,全身裝備只有背包、鞋子,並用一條簡單繩索攀爬,「裸體攀岩感覺超棒,而且隨地『尿尿』真的很方便。

綜合外媒報導,莉亞是天然主義者(或稱裸體主義),已經多次攻頂酋長岩,甚至還嘗試過3條不同路線,但「裸體」攀岩還是第一次。她表示,「裸體攀岩最大的不同就是能輕鬆的小便,不需要費力解開安全帶再脫褲子,不過我還是會注意底下是否有人,會盡量避開別人。」

▼利亞平常喜歡裸體感受大自然。

▲利亞認為「裸體」攀岩最大好處就是方便尿尿。(圖/翻攝自IG/leahpappajohn)

報導指出,喬納森承認自己從來沒有盯著「女性下體」這麼久過,「赤裸登山的感覺棒極了,感覺自己獲得釋放,當全神貫注地爬山時,你會忘記自己是裸體的。其實最困難的部分是下定決心,因為身邊每個人都會警告你會受傷、著涼、曬傷等,最後我們只有輕微曬傷而已,所以千萬不要被別人的一兩句話就擊退自己的想法。

據了解,酋長岩位於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高度約3000英呎(914公尺),是一座相當陡峭的花崗石峭壁,岩壁表面寸草不生,是全球攀登界最有影響力的巨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