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臉書PO懷孕照 網友暴動狂罵「快去墮胎啦!」

▲15歲少女臉書PO懷孕照 網友瘋狂罵她「快去墮胎啦!」。(圖/翻攝臉書)

▲泰國少女的一張照片,竟引起網友超大關注。(圖/翻攝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年約14、15少女日前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懷孕的照片.宣示自己會將孩子養大的決心。但沒想到貼文竟引起大批網友的關注,而且許多人都相當不看好少女,認為她根本沒能力養孩子,還在下方留言要她快去墮胎,別害自己,又害了小寶寶。

根據泰國《khaosod》報導,少女的年紀看起來不大,頂多只有高中,但是卻已經身懷六甲,還在自己的貼文中表示,「我還很年輕,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懷孕有甚麼不好意思的,雖然現在看起來不太可能,但我會養大寶寶的!」並配上一個「戴墨鏡耍酷」和「OK沒問題」的表情符號,宣示自己產子的決心。

▲15歲少女臉書PO懷孕照 網友瘋狂罵她「快去墮胎啦!」。(圖/翻攝臉書)
少女的行為馬上被大批網友關注,大部分人都覺得扯到不行,且不看好少女,瘋狂要她去墮胎,「養小孩要花多少錢、花多少時間妳知道嗎?」、「拿掉啦,自己的人生一團糟就算了,別再害了那個孩子!」、「就只知道嘿咻,不知道會懷孕嗎?」、「妳以為妳老公會一直陪著妳嗎?這種亂射不戴套的男人很快就跑了啦!」、「妳怎麼有臉呀?書都沒念完,妳能靠甚麼養小孩?」、「妳現在會覺得很酷,等妳發現沒錢買奶粉的時候,妳就會覺得想哭了。」

不過也有部分人認為網友管太多,出來替少女說話,「她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就是因為她想學習負責呀。」、「那是一個生命耶,你們這些鍵盤殺人狂!」、「我也不支持這種小孩當媽的行為,但是她應該學的是避孕,不是墮胎。」、「真的不行的話,讓有能力的人來領養,不要太勉強了。」、「說不定她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了啊,以前我家也很窮,我爸媽還不是把我養大了!」

▲15歲少女臉書PO懷孕照 網友瘋狂罵她「快去墮胎啦!」。(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