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地方媽媽疊坐「上下搖」…影片曝光未婚妻怒炸 男婚事破裂

▲飛機上活春宮,竟還問隔壁乘客有沒有保險套。(圖/翻攝影片)

▲飛機上活春宮,竟還問隔壁乘客有沒有保險套。(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瑞安航空(Ryanair)日前一架從英國曼徹斯特飛往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的班機,出現一對男女公然上演「活春宮」,甚至問隔壁乘客「有沒有保險套」。消息曝光後,女主角感到相當懊悔,而男主角與未婚妻的婚約已不了了之。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女子離開座位後跨坐在男子身上,兩人公然在座艙內上演「活春宮」,旁邊的目擊乘客指出,這對男女一開始「嗯嗯啊啊」時,大家都以為他們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竟然來真的,目擊乘客都認為「這對男女應該是喝醉了」,然而公然猥褻了20分鐘,連空服員都沒有制止其行為。

▲飛機上活春宮,竟還問隔壁乘客有沒有保險套。(圖/翻攝影片)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網友們紛紛肉搜當事男女主角到底是誰。據了解,這名女主角是有3名兒女的地方媽媽,今年39歲,她在臉書上寫「這絕對是墮落的行為。因為酒醉的關係行為有點脫序,我很害怕,但絕對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她承認騎坐在陌生乘客身上看起來很糟糕,卻也強調「沒有和這個人做愛」,只是在男子身上扭動。

另外,當事男主角有一名交往6年、25歲的未婚妻,懷孕6個月,原本他要去伊比薩島參加單身派對,派對後就籌辦婚事。然而在影片瘋狂傳閱後,他的友人向媒體指出,未婚妻根本氣炸了,而男主角因為感到丟臉就不敢和未婚妻見面,雙方的婚事可能已不了了之。

>>座艙活春宮激戰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