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想歪!她甜喊「把你的肉捧給我吃」 網笑瘋:看了5次才對

1秒想歪!她甜喊「把你的肉捧給我吃」 網笑瘋:看4次才發現(圖/翻攝爆廢公社)

▲夫妻間鬥嘴小情趣,讓無數網友笑翻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文字博大精深,一字細微的部首差異,最後意義可就完全不一樣了!最近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則趣味故事,圍繞著核心詞彙「肉捧」打轉,不少人知道答案後,便拿來好好測試一下另一半,到底她、他心思正常、純潔如白紙,還是早已汙穢了呢?

謝姓女網友14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和老公對話的Line截圖,她先傳了一句,「老公,今天可以把你的肉捧給我吃嗎?」文末還附上雙手祈求的小圖示。由於這句話乍看之下太驚人,老公感到震撼之餘,趕緊敷衍回應,「沒牙吃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一回馬上露餡,直接掉入老婆大人挖的陷阱之中,她馬上得意反擊,「靠北邊喔......你以為老娘要吃你肉棒嗎?眼睛看清楚一點好嗎?」還配上笑到流淚的圖示。最後,她PO出截圖時不忘調侃一句,「你們這些男人頭殼到底都裝些什麼啊?」

夫妻間的小情趣貼上網,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看來不論男女,第一眼幾乎都認錯了,「靠北我看四、五次才看對字哈哈哈哈」、「對不起,我一開始也看錯了」、「笑死我整個看錯了」、「捧棒捧捧棒棒捧」、「我看來4次才看出來......去面壁」、「你們好可愛哈哈哈哈」、「我也看成棒」、「這篇找沒看錯的應該比較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