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那個奧客:了解約炮潛規則 讓她一試成主顧

▲炮友可不是隨便約就有,要能一試成主顧,請先讀讀潛規則。(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文/那個奧客

如果你找不到女友,不如就找個砲友吧!講是這樣講,但對於不得其門而入的朋友們,這可能是種「一個便當吃不飽,那就吃兩個」的幹話。

單身的人或許有較自由的玩樂空間,但砲友或約砲這玩意兒可是近年新產物,大多數人只能在網路上看看這些像情色小說般的約砲故事,但真的要約,還真找不到對象,更不用說認真經營這種砲友關係。

要先提醒大家,約砲這種事,跟找結婚對象完全不同,找長期對象還有可能靠人品,靠溫良恭儉讓贏得對方青睞,但打砲這種你爽我爽大家爽的事,外型絕對擺在最前面,

▲約炮跟找交往對象不同,顏值越高當然成功機率越高,但之後的關係經營可不能只靠一張臉。(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想開約成功,男女都一樣,越帥、越正、身材越好,成功機率就越高,否則你就只能祈禱瞎貓碰上死耗子,遇到這麼一個不挑的對象,或許還有機會順利約成。

但有了第一次之後,後面的關係經營可就要靠點智慧了。也就是說,或許臉蛋跟身材能幫你約到砲,但是不是能一試成主顧,除了有讓人狂喊不要的性能力外,腦袋及人品可是很重要的,在你準備赴約之前,最好先把底下這些讀一讀:

一、不需要像A片一樣賣力演出:

好吧,真的要奉勸很多男生,或許真的年輕氣盛,A片也看得夠多,總以為自己要像男優一樣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不搞個三五次、讓女生下不了床,或是拼命幻想自己有金手指在那兒摳老半天,搞得自己手痠就算了,女生毫無反應也只能在一旁尷尬瞪眼……

有床技、手技當然好,但做不來千萬不要強求。

比這更重要的,是氣氛的營造。侵略性的眼神再加深情一吻,再加上力道恰到好處的「蘭花拂穴手」,往往足以挑起女生的慾火,

很多時候女生要的就只是這樣,別覺得自己是電力無限的人體按摩棒,平常沒運動體力不好,閣下的身體是不會聽你使喚的,還是把重點放在自己能掌握的事情上面。

二、不要一直問「高潮了沒」、「爽不爽」:

媽的這又是個A片遺毒啊。我可以理解男人看到女生因為自己功夫噴水噴個稀哩花啦的爽感,但這種事畢竟可遇不可求。

首先呢,你不是加藤鷹,再者,就算你有加藤鷹的手技好了,女生也必須足夠放鬆,同時也受過開發才能輕鬆達到高潮或噴水的境界,第一次打砲你能要她多放鬆?偏偏很多男生會工程師上身,像研究機台一樣拼命狂問這些讓人解high的問題……

啊其實你就觀察女生反應就好了,她的身體扭動程度、呼吸頻率、叫聲(這個需要點經驗才能判斷)就是最好的觀察指標,別再問了!

▲世界上的加藤鷹只有一個,就算你有他的手技,也要看女生買不買帳,別老是問一些解嗨問題讓自己難堪。(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不要問自己表現怎樣: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床上的戰神,雄性基因作祟,當然都希望女生被自己弄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這不代表你得像填客戶意見調查表一樣問女生自己表現如何,我可以明白完事後的沉默的確很讓人尷尬,總會想開個話題來破冰什麼的,但也不需要用這樣的話題來破冰。

首先呢,要是你表現不好,女生也會不好意思講實話;最怕的是自以為表現很好,但女生卻不怎麼爽,而你的表情卻像小學生志得意滿要老師打分數那樣,更是會造成對方困擾,

正所謂江湖事江湖了,床上的事就別讓女生再多花腦筋思考,到底該不該說實話傷你心了。

喔真要說的話,表現好不好,看床單有沒有濕是個不錯的判斷指標。

▲完事後別像個小學生要老師打分數一樣,一直追著女生問自己表現,善良的女生會跟你說實話嗎?(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四、不要急著跟對方敲下一次約會:

很多男生初次約砲後見獵心喜,房門都還沒出,就急著跟女生敲下一次約會,媽的哩,放輕鬆點好嗎?

你跟朋友看電影會一散場就敲定下一部片嗎?不會嘛,約砲也該是這種心態。

況且,你怎麼知道表現真的ok,讓人家想跟你約第二次?或許你第一次太緊張導致軟竿不舉,急著要有第二次上訴機會,但還得看人家女生點不點頭,這事兒可不是自己想約就約,得讓女生覺得受到尊重才行。

作法很簡單,在預計打砲的前幾天(最多一週)再問她就好,想約的自然會排出時間赴約,如果總是很忙沒空,但又一直不提counter offer,請自己心裡有底,你就是那位「一次限定款」,連上訴機會都沒有,請左轉找下一位妹子。

▲就算第一次表現就讓女生欲仙欲死,要不要有第二次也是要尊重女生,別剛做完就急著約下次。(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五、最重要的,不要魯小:

既然都出來玩了,麻煩請上道點,不要糾纏人家。

人家跟你上了床也不代表要跟你交往,不要自以為貼心接送、送宵夜、溫馨傳line關懷什麼的,約砲這種事,閣下的功能就只有一個:「陽具人」,其他都是多的。

但要當個稱職陽具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必須跟自己對這女生的佔有慾抗衡,若你真的很喜歡她(的身體),時不時去看line有沒有已讀是很正常的事,特別是當你還是單身的時候。

除非,你有很多約砲對象,可以平衡掉自己的得失心XD。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跟沒玩過的玩,因為怕對方暈船跟糾纏。

話說回來,約砲或交砲友這檔事兒,跟男女正常交往很類似,初期吸引要嘛看外型、談吐,但後續關係經營,絕對是看人品跟個性,

▲就算你有種馬狗公腰,人品不佳只會一直魯小小,也是個不及格的「陽具人」。(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很多女生朋友都表示,她們有時會因為人品問題,放棄最好用的種馬狗公腰,卻選擇沒那麼好用(至少堪用),但人品卻ok的陽具人……

原因很簡單,「玩得起」這三個字,才是在江湖上走跳的最大利器,別再以為只要狂抽猛送就能無腦約砲了!

*ETNEWS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本人解釋「變態民族」7大原因

back number新曲 很藍瘦香菇

男人受不了的味道!聞髮香想撲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