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挑戰夾娃娃!柯基嘎逼比把拔還緊張 認真指揮模樣超Q

嘎逼可愛夾娃娃片段。(圖/翻攝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專,已獲授權)

▲嘎逼可愛夾娃娃片段。(圖/翻攝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專,已獲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也太可愛了吧!柯基犬Coffee和主人一起挑戰夾娃娃,只見牠超級專心的模樣,不時還會叫一下,好像在提醒主人「不是那裡拉」,牠也好想夾到娃娃,可愛又專心的模樣讓網友笑說「好療癒~」,畫面相當的逗趣。

臉書粉專「柯基犬のCoffee Time 」日前PO出爸爸和Coffee一起挑戰夾娃娃的影片,父子眼神超專注地想要夾到娃娃,Coffee不時還會發出聲音,好像在提醒爸爸「位置錯了啦」、「再往旁邊一點點」、「對,就是那裏了」,目擊這段可愛畫面的路人也偷偷笑了呢,雖然最後摃龜,但Coffee表情也逗樂粉絲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們看完後也紛紛回應,「也太認真了」、「太萌了」、「 嘎逼好像真的懂耶!」、「逼爸漏氣了啦!讓嘎逼自己來!」,還有人逗趣地說,「coffee爬進去拿出來吧 XD」、「還會糾正爸爸耶」。

嘎逼可愛夾娃娃片段。(圖/翻攝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粉專,已獲授權)

難得跟爸拔父子聯手同心想要成功一件事,究竟有沒有成功呢?? #這是什麼神發展劇情 #不如給短手的我來控制 #藍色星期一還是要帶給大家歡樂啦 #柯基犬 #嘎逼 #CORGI #DOG

柯基犬のCoffee Time 貼上了 2017年6月5日

關鍵字: 柯基犬のCoffee Time柯基夾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