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小公主」晃D奶幫擦乳液 撩髮甜笑讓男人瞬間跪地!

▲d奶小模小晰晰胸器超凶狠。(圖/翻攝自小晰晰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上的正妹何其多,若要讓觀眾印象深刻,肯定需要超獨特的技能。外拍女模「小晰晰」擁有傲人D奶,年僅23歲的她,因為一張裸泳+單手捧乳的照片爆紅,被網友封為「南灣小公主」,超級性感的呢!

小晰晰接觸的演藝工作多元,像是SG、外拍MD以及平面MD等,目前也在多個平台擔任直播主。平常沒接洽活動時,小晰晰最大的興趣是在漫畫店待一天,或者聽聽音樂放鬆心情。這樣單純可愛的女孩,讓許多人更想了解她~

小晰晰SWAG帳號:adacccc

▼擁有火辣身材的小晰晰奪走許多男人的目光!

畢業於嘉南藥理大學的小晰,身高168公分、48公斤,她日前穿比基尼登上經典節目《大學生了沒》,一出場就引發尖叫,波濤洶湧的畫面讓人凍未條。除了性感之外,賣萌也是小晰晰的絕招,最近她一段白嫩雪乳的影片又在網路熱傳,只見一對傲人巨乳佔據整個畫面,胸型又美到難以衡量,讓人融化!

仔細一看,小晰晰在某節目怒擦乳液,只見她表情陶醉,乳液在身體恣意流動,精采處可以從1:56開始看;因為畫面太過性感,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畫面太…先幫我叫救護車可以嗎」、「快去買衛生紙」、「放開那女孩,讓哥來!」還有網友超羨慕小晰晰的完美胸型,直呼「好想摸一下喔」。

▼小晰晰甜美的笑容更是秒殺許多底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