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法拉利姐閃退原因曝光 「我又不是蔡依林!」

 法拉利姐閃退演藝圈原因曝光 「我又不是蔡依林!」
張婷婷(法拉利姐)28日突然在臉書宣布暫退演藝圈,認為26日的新歌發表會到場媒體數量少,宣傳效益大不如前,讓她心灰意冷,萌生退出之意。她說,之後要到大陸發展,要去擺地攤,「如果在那邊發展不錯的話,我就不會重返演藝圈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掏美工刀搶美廉社「乖乖等警察」 男帥稱:教妹妹什麼是勇氣!
台北一名39歲劉姓男子日前跑到萬華區一間美廉社,開口就說要搶劫,結果店員不當一回事,他馬上從口袋中掏出美工刀,要求女店員報警。不久,警方到場逮人,劉男也乖乖束手就擒;到了派出所後他供稱,這一切都是為了教育妹妹「勇氣」,讓她知道犯法就要接受法律制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今年被偷7次..竹管打死偷香蕉賊 園主遭聲押:他拿鐮刀要擋
屏東里港鄉一名38歲的楊姓香蕉園主,母親告知有竊賊正在偷香蕉,他趕往現場看到鄭姓男子和鄭的小貨車,車上還有6串套袋香蕉,對方拿鐮刀上前抵抗,他也拿起支撐香蕉柱的竹管要阻止,卻因此將人綑綁打死,警方到場後,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訊後被移送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端午連假12hrs連3死傷事故 台鐵:無論有心無意,珍惜生命
端午連假前後,台鐵接連傳出幾起意外事故,包括27日下午7點41分,一列屏東開往七堵自強號列車撞死一名男性侵入軌道的路人,以及28日清晨5點多及6點多,接連兩起造成1死1傷的意外,共3起死傷事故,不只影響上萬名旅客,台鐵更表示,「 無論你是有心還是無意,珍惜生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連假第2天湧車潮!國5這路段恐「塞好塞滿」到深夜11點
端午連假第2天,全台國道有多個路段塞車,高公局更預估,國道一號北上頭份-竹北午後將會塞車,國道5號北上頭城-坪林更可能塞車到晚上11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誰開的水龍頭

測你骨子裡是濫好人或自私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食糞鬼跟針口鬼有啥不同?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考考你對五月天了解程度有多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