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養樂多媽媽」超賺! 每遇必買...網友狂推「限定聖品」

▲很多人從小喝到大...。(圖/翻攝自養樂多媽咪健康生活讚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三輪車上架著大大的遮陽傘及保冷箱,「養樂多媽媽」總是穿著粉色制服,穿梭在大街小巷兜售養樂多。有趣的是,儘管超商遍佈,還是有許多人遇到就會掏錢買,讓人不禁好奇,養樂多媽媽到底有什麼魅力?

在台灣存在半世紀的「養樂多媽媽」,叫賣聲深植人心,隨著超商、量販店、及網路通路的發達,養樂多公司於5年前推出「區域銷售員」計畫,讓養樂多媽媽們走出傳統市場,在自己的「地盤」上宅配、定點販售,遇到熟客還能寒暄,而這樣人性化的銷售模式,打動不少消費者的心。

一名網友日前在郵局門口遇到養樂多媽媽,便和對方買了一些,「傳統口味一組80、兩組150,裡面還有養樂多出的牛奶調味乳,讓我回想到幾年前的女朋友,很喜歡喝養樂多出的調味乳」,他也忍不住在批踢踢問,「台灣到處都有7-11,為什麼還要靠這個呢?

▲養樂多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不少鄉民回想發現,遇到她們真的就莫名其妙地掏錢了,「遇到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會買」、「覺得路邊媽媽賣的比較好喝,不知道為什麼」、「猛的是,你跟他對到眼,絕對會掏錢買」、「我家都固定跟養樂多媽媽叫養樂多跟牛奶,有時候她還會送一整箱蘋果汁」、「大媽跟附近居們超熟的,有些還會定期配送」。

除了養樂多,養樂多媽媽的「牛奶系列商品」更被一致推崇,濃郁的味道讓人難忘,網友紛紛大讚,「牛奶超好喝,我都買果汁」、「咖啡牛奶超神沒有之一」、「養樂多的鮮乳和咖啡牛奶好喝」、「巧克力調味乳」。

而原po的疑問相信許多人也曾想過,但可別小看這些親切的媽媽們,透過人性化行銷服務,她們每人平均1天可售出300瓶,為公司創造上億元收益呢

▼乳品系列。(圖/翻攝自養樂多公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