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名片讓人害羞臉紅紅! 日本專務董事「小穴好美」

▲日本特殊姓名「小穴好美」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名字都代表了獨特的個體,一個日本的特殊姓氏在華人眼中卻讓人好害羞!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張照片,看似普通的公司名片,上面寫著公司名稱、電話等基本資料,最引人注目的是,這位專務取締役(專務董事)的姓名處,大大的用粗體寫著「小穴好美」4個字,引人無限遐想。

▲日本教授的姓氏讓人害羞。(圖/翻攝自PTT,下同。

這間FairStone (フェアストーン)成立於1978年5月,於神奈川縣橫濱市專營女士鞋類銷售、企劃與行銷,「小穴好美」正是公司專務董事的名字,他特殊的姓氏引起網友討論,怎麼念才正確,之後由信箱推測出應為おあなよしみ(發音為oana yosimi)。

▲肛門強先生。

在日本姓「小穴」的人數大約5000人,是當地的稀有姓氏,大部分是出身長野縣的日本人。而日本的特殊姓氏引起注目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曾有日本教授名為「亀頭直樹」引起討論,另外還有「我孫子」、「鬼頭」、「肛門」、「鼻毛」、「上床」、「中出」等姓氏,令人大開眼界。

▲上床美也教授。

▲日本撐竿選手我孫子智美的姓氏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