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取締改裝車惹怨...議員竟稱「改車的白天都在吸毒」

▲嚴抓噪音改裝車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府近日加強取締改裝車,只要於境內道路上遭查獲行駛中的不當改裝噪音車(含汽機車),不用再經噪音檢驗,即可依違反《噪音管制法》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惹來大批車友反彈,有民眾於台中市議員范淞育的臉書討論相關議題,沒想到范淞育卻稱「台灣的改裝傢伙白天都在睡覺或吸毒,晚上興奮時才會相約出來壯壯膽」,引發爭議。

新北市加強取締改裝車,15日起於境內行駛的改裝車不須噪音檢驗,遭警方查獲即可依違反《噪音管制法》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引發正反論戰。不滿民眾紛紛湧入新北市長朱立倫及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要求正視車友權益及改裝汽機車問題。

有網友於范淞育臉書上表示,台灣改裝汽機車的都是有錢人,應連續重罰或吊銷駕照以遏止此行為;對此,范淞育則回應,「國外年輕人愛改裝汽機車,但人家不會夜深人靜時出來嚇人,台灣的改裝傢伙白天都在睡覺或吸毒,晚上興奮時才會相約出來壯壯膽」。

范淞育此番留言點燃民眾怒火,雖然已將之刪除,仍引來上千名網友灌爆其臉書,怒批「講話不經大腦的人!」、「你家人知道你都在說一些幹話嗎?」、「我改車,但我不吸毒!」,並要求范淞育不要逃避,出面正式道歉。

▲議員失言惹議。(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