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鵝!他往上擠壓鼻子 無數粉刺「蠕動竄出」

▲大力一推!無數粉刺大爆發。(圖/取自Youtube/hakeem da the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鼻頭粉刺是許多人的惡夢,網路上也有許多除去粉刺的偏方,然而效果則見仁見智。國外網站《eBaum's WORLD》就分享一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噁心了。

這段名為「Guy Demonstrates His Blackhead Removal Technique」(這傢伙展示去除鼻頭粉刺的技巧)的影片顯示,一名男子用雙手由下往上推擠鼻子,不到3秒鐘的時間,鼻頭粉刺如同「無數隻小蟲一般」從鼻翼及鼻頭間竄出,由於數量之龐大,讓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大吃一驚。

有網友就說,「他的鼻子到底藏了多少粉刺啊!已經超過負載了吧」、「我覺得他應該砍掉鼻子重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